late

高三
我们顶端再相见

今天7号了,高考的第一天,我哥此时此刻正坐在考场里为他的未来拼搏,三年来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于此,拼尽全力,在千万人中杀出血路,接下来迎接他的会是更多的艰难险阻,也依旧无怨无悔。



我愿他这一生无怨无悔,无愧于心,无愧于己。







这学期已经过了三分之二,我自认还是不够努力,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发呆上,物理学得一塌糊涂,补课老师已经在苦口婆心的劝我转文科了,我也挺想不通的,怎么就选了理科呢。(被猪油蒙一脸)这学期有大半时间在和我妈做斗争,转走读,转文,也有一个重读高一的想法,说白了就是留级。既然后面的一切都糟糕得不成样子,为什么不重头再来呢。我的化学和物理上学期都很少及格,年级名次已经排到了八百多名,几乎想过放弃,重读高一的想法从这学期开学就有了,我只和错错说过,她说,想做就做,但你得为自己的选择负责。她说,加油吧,坚持到底总会有希望的。



其实很难,坚持这件事对我来说太不容易。我三分钟热度凡是接触过我的朋友都能知道,两个月前我和我哥说好了学吉他不能放弃,我去了一节课就再也没去过,两个月前学的快要忘得一干二净,两个月了我现在连一首小星星都弹不会。我哥问起来我只能支支吾吾的转移话题。




我五月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我想放弃了。
我想放弃了现在的一切,我不想重头再来,可我没有勇气背负太多走下去。五月最难过的是艺体节,朋友不在的消息加上学生会一整天的奔波足以将我压垮,可我依然得打起精神,和正常人一样去迎接第二天的体育节,我没有任何特权,我连一句再见都没能和我的朋友说他就一声不吭的走了,再也见不到。有些人我连一面都没有见到过,就再也见不到了。五月半期考试后和错错在天台谈心,她说活着真难啊,可我只想好好活着。
对啊,活着真难,我想放弃了。
可是错错转头就是一句,活着挺难的,我他妈得把它赢得心服口服。
活着真难,错错要赢它挺不容易的,我得陪着她,一起赢。





我就是这么怪,我又不想放弃了。




六月开头挺好的,六一的时候有个很久没联系的朋友突然问我要不要六一礼物,很不客气的宰了他两箱零食,这周六寄,估计返校就能收到,也有一个很宠很宠的姐姐和男朋友打赏了零花钱。
第三次月考成绩下来数学终于及格了,总体比半期进步了一些,放假的时候姐姐回来了,这些都是很小很小的事,可我发现我突然又喜欢上我的生活了,真好。





六月我就不要说放弃了,我要把生活过得很甜很甜,陪错错把它赢得心服口服。



我们一起吧❤

评论(17)

热度(16)